close
今天ㄧ早起床發現MC來了ˊ   ˋ
歐買嘎~~而我又是每來ㄧ次就痛一次的人
想說~反正現在肚子還不痛就先來去溜冰好了
摁~剛開始都沒怎樣
回到家
XXX的
爆痛 一 一+
痛到一直哭
11點半了,終於等到媽起床了
叫媽去買個要給我吃
結果
媽:ㄚ我上次有幫妳包藥阿,吃上次的就好了
我:喔,好

超棒不用5分鐘就不痛了!直接睡覺

睡起來跟媽說~噢!那個藥實在太棒了
媽:那其實是我亂拿的ㄟ,ㄚ我拿起來有2個,就用點的,點到的就拿給我吃
我:一 一||| <傻眼>
屁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9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