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死了,我不想再聽到你們對我的取笑聲
你們永遠不懂我的感覺
你們總會對著我大呼小叫
總是笑我笨

你們不曉得我為了與你們之間的親情
哭了多少次
你們感情很好,我知道
我總是羨慕著
你們不了解

以為我總是喜歡往外面跑
其實沒有阿,是因為在家裡
我每次都被覺得我很多餘

就算出門,我也不忘記幫你們買東西
也會打電話回家問你們要不要吃些什麼,回家幫你們買

某次,只是晚點回家
又沒順路,問一下還要不要幫他們買喝的
得到的回應竟是,那麼晚了,你買給誰喝阿

好像是我欠你似的
我幹麻做的這麼痛苦

我是熱臉貼你們冷屁股嘛

是我笨!
我心灰意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9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