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手選拔快到了,
大家也很積極努力的練習,
這幾天,確定了我可以跟屁貞、怡佩<噢,都是上一屆的國手>接力
實在是大大的開心
我知道我退步很多,而教練又肯給我這個機會
我當然要大大的給他努力才行呀

以前的動作全跑到了,當然速度、耐力也沒以前好
每次為了讀書都不能練溜冰一︿一
很討厭!!我知道我不夠好
總是會拖累到他們,
不過,比賽當天,我一定會好好的給他用100%的力氣把他溜完接力

今天家裡附近新開了一間"全聯福利中心"
我們就一起去好好的給它逛逛,看到玉米罐頭
我:ㄟ~楊屁貞這次出國可以帶那個去耶
媽:阿怎麼不是說你出國要帶出去的
我:對齁 對齁 這次我也要去哥倫比亞,所以我也要帶去齁

噗!我們總是這樣子說著,到時候也不知道選不選的上
只是這樣子說,就是要給我多一個信心
相信自己也是可以的!!摁摁

或許有人會說這是痴人說夢話
哪有人一個禮拜只練1、2天就選的上國手的

呵!一切就等6/8、9、10的國手選拔結束在說吧

希望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
即使帶著傷也沒關西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9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