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變成了我跟屁貞單獨聊天的時間!
他總是聊著他們班的事情,聽的出來他對他們班的用心
只是他們班的總是誤會著她! 很可憐!

而我,因為跟朋友發生了一些爭執!
其實~也沒事了! 順其自然~

我們一定會聊到6月的國手拔!
因為快到了,而且今年也是我最後一年的世界青年組
抱著非選上不可的心情~只是家裡的狀況~讓我覺得還是算了
讓屁貞一個人出去就好了,2個人依起出去哥倫比亞要20幾萬
實在太昂貴了

但是,我只是想要一甄審,順利進到國立體育學院
然後考到體育老師!就是這樣 沒別的

在去年的國手選拔,讓我摔怕了!第一次讓我溜冰會發抖的就是去年的國手選拔
每比必摔,宗民也跟我一樣
他還摔的比我多依次,直到最後因為屁貞選上國手
所以教練要去開會,連裡面的裁判長都跟教練說:不好意思,讓你們摔那麼多次

我總是說著很多的可是,屁貞也總是會說
那是你的自信不夠!!其實你很有實力的!!
摁! 這句話我也聽教練說過很多次了

對自己的自信心缺乏,也感到很討厭
試著找回以前的感覺~ 希望這次能順利的比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9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