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早上10點半~想說出門前上個線
跟小趴確定一下時間,結果聽到漢旋的爺爺去世了;所以不能去!
有點莫名的哀傷@@" 很可惜漢旋不能跟我們依同歡樂

摁摁!快11點了~該死的老爸還不出現我就會遲到,明明在在住家那邊
還把鞋子順便帶進去裡面,讓人找不到他@@"
父女倆距離相差不到100公尺我竟然找不到他
還必須打電話用call的一 一|||
好啦~11點老爸準時出現,又讓他東摸摸西摸摸的摸到11:05
很怕讓小趴等~~~所以有點著急
這是第一次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一ˇ一 有點新鮮~

大家本來約好12:30高雄火車站門口集合的~
可是我們的火車誤點,12:32才到 @@"
然後就可以看到2個人匆匆忙忙的泡下去找瑋涵、音婷、屁屁、家如
又由於本來蛋糕是漢旋要處理的,臨時的不能來~拿蛋糕的任務又變成小趴的
小趴好忙好忙阿~好~

坐小黃出發前往錢櫃摟~~

哇塞!我們通通弄好之後,就像難民一樣
馬上就去弄吃的,不久,桌上滿滿的食物,容納不了任何東西了@@"
馬上的第一首演唱歌曲~伍佰的 "你是我的花朵"
我的天阿,high到爆炸,6個女的瘋了~
30分鐘後~男生到了 葉毛、亮亮、柯南
又一直唱唱唱 從1點~唱唱唱唱到3的的時候,來啦!
重頭戲,該是幫亮亮慶生的時候啦~小趴一直很小心的不讓亮亮發現
要給他一個驚喜,白癡的葉毛,造就跟亮亮說要慶生了@@"
好啦,不管不管!還是要慶生阿~小趴從外面拿出了12吋的大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you xn 次後
吹蠟燭~許願~切蛋糕~還從切一次,道帶勒~因為小趴忘記拍照了@@"
好~吃蛋糕~哇塞!9個人吃12吋蛋糕 一個人超級無敵大塊的啦~
蛋糕奶油有點過多ㄚ~我吃到一半胃 怪怪的@@" 就放著沒吃 也沒動過了
呼~整個到了後半段大家像發瘋似的,好像比唱的越大聲越好
因為快到5點啦~要結束啦~後面只唱high歌!
所以導致成這樣一 ˇ 一 

呼呼!等大家在火車站說bye bye完後~
為了等火車時間~又跟小趴去麥當當消磨時間~~~
忽然小趴說葉毛要來~摁!好來就來,聊了一下!我們該坐火車了~
葉毛為了我們還去買了月臺票陪我們進去,
我跟小趴上了火車後沒有馬上開走,所以小趴跟葉毛一個在外面一個在裡面玩比手畫腳@@: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只知道他們好像玩的很高興
好啦葉毛~估掰~

還有還有忘記說了,我們要去錢櫃時被那個司機阿伯騙了
說什麼算我們一個人公車價30摳
一台車擠6個,他賺了180摳
其實從錢櫃到火車站只要80摳@@"
噢,被騙了!因為我們做回去火車站只要80摳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9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