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今天就是所謂的溫書假!!
而我呢~早上卻跑去跟人家拜拜<因為屁貞要出去比賽了,要拜拜一下>
下午卻又跟溜冰隊跑去逛街!!哈哈!
我爽了!!沒讀什麼書@@"
土地公阿 土地公~要拜託我考運好一點喔~ <因為我家有一尊土地公~>

很妙的是~禮拜一考國文阿~
我就跟土地公說~我要考試阿~希望我能考好一點阿~拜託保佑我喔~
結果~~~在昨天,有人說我國文考91分 一ˇ一
有爽到也有嚇到 乎呼! 我是黑馬~哈哈! 說笑的!!
不過也聽說,這次全班也只有一個人不及格霸了!!
看來~大家都考很好嘛~摁!

土地公阿~土地公!明天要考化學跟英文~拜託拜託了!
<媽媽:阿土地公又看不懂~你要拿課本給土地公看啦~ㄚ你先來幫我做工作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9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