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很白痴
下午,我們在安平的溜冰場練習

-----------中間溜冰過程就省略----------

練完啦~休息了
我們就在討論國手選拔~
楊屁貞就很白痴的用拖鞋 "擲杯" <台語
看我會不會選上國手~摁!
第一杯  笑杯
第二杯  挖~聖杯
第三杯  挖~還是聖杯
第三杯  一 一||| 就沒了

我的天啊! 媽跟屁貞說土地公還在考慮要不要給我去 @@"

之後~我們又幫別人擲杯 一ˇ一

噗!今天是國3的大日子 學測
還幫我們溜冰隊的男生問說會考幾分阿~
等等等  之類的

其他的媽媽都一直看我們 看我們在幹麻
我的天ㄚ~還一直在旁邊偷笑
最後忍不住了,說:楊媽~ㄚ你們家的事情都用擲杯的喔 @@"
傻眼 噗!

還有我的胡言亂語~
因為明天還要繼續練阿~我啊!
就很白痴的的說:我已經把昨天的力氣用完了~沒力了
媽:那明天就用今天力氣阿~
我:ㄚˋ~我說錯了啦,是我已經把明天的力氣用完了啦~

@@" 我不知道笑點在哪了~  只知道他們在車上笑翻了

還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我都忘光光了@@"

很白痴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9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