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今天教練來我們家
為了幫楊屁貞他們灌溜冰鞋~

------------------------

總而言之,媽突然蹦出了一句話
媽:某爸爸說,ㄚ你們合萍齁,溜冰又不是很好,還要去讀南商~不是多痛苦的
我:對啦對啦!我溜冰不好功課也不好,通通都不要算了!
<哭了!在教練、媽媽、屁貞的面前>

教練:不會的啦!相信你自己啦~妳都是缺乏自信的耶~
   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我要操的都還沒操到的,等年底就知道了!

摁,這句話我不知道聽教練跟我說過多少次了!
我一再一再的相信自己,每次都是別人的一句話、比賽跌倒
又一再一再的失落、失望!

摁!很傷心!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9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