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春天春天!屁股的春天到了@@"
今天早上在東寧練習的時候阿~
溜超越咻咻咻的時候~我跟怡佩一組要一起衝~
結果我太早出去了一 一|||
兩個人的腳在打架,結果我輸了!跌倒了
噗噗!
首先是蹲著大便一ˇ一,沒有啦!
蹲到後面屁股著地~Safe
楊屁貞是說他有聽到很大聲的聲音~哇!是喔!

摁!一摔起來事先看我的褲子有沒有破到曝光一 一"
我怕傷到別人的眼睛!!
摁!因為教練是男的的的的~
總不能看我的褲子有沒有破吧~
所以一直問我一 一|||褲子有沒有破
要不要拿褲子給你@@"
所以我一直看我的屁屁~ㄜ。。超尷尬的啦!
因為我摔在"蓋邊"旁邊。。

所幸沒有破的很嚴重!!

好啦~溜溜溜,越溜越痛
因為摔起來還不是很痛,教練叫我走走在上去溜~

受不了了,痛爆!
求救了!!!!!!!!!!3個媽媽桑就幫我擦藥!!
噗!他們傻眼!!!因為摔的部位尷尬,要擦藥、貼貼布很困難@@"

好吧!沒辦法
最後討論出來是,要摔之前要想好哪個姿勢比較好擦藥一 一|||

溜接力拉~~~~楊屁貞還笑我!!!
最後接力30分~~~
咻咻咻~教練說:剩五趟!
大家咻咻咻~~最後第二趟!
楊屁貞摔倒了~~我再後面看的一清二楚@@"
翻了好多圈阿~~噢!又摔了
又摔到頭了,可憐的楊屁貞!一下來就抱頭!可見多痛了吧!
上禮拜摔的還沒好現在又摔了!!

總結~楊家姐妹今天不適合溜冰!
今天摔的只有我們2個一 一|||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9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