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如標題的 我恨死美術了
美術如果過了,我就完美的ALL PASS了耶~
美術真的是莫名奇妙的被當了!
我們的班導~摁!就是郭千華
在修業式的當天晚上打電話給我,
跟我討論說:位什麼我會被當美術這個莫名奇妙的問題!
摁,我很老實一五一十的跟他說了我在上課的情況
也說了賤老師> 韓佳容的壞話!
老師邊聽好像也邊笑耶一 一+
不過呢,我很受傷 摁!
因為我很不服氣,老師也說他去跟韓佳容談過說(為什麼這位楊合萍學生會被當
他只回答了說:因為他都在睡覺!
聽到的時候我很想罵幹,因為電話的另依旁是老師;所以忍下來了
郭千華很不相信我是那種會睡覺的小孩~ 摁!
因為在她眼裡我是乖小孩,哈!
也是真的啦,上五專後我真的有變認真了 < 是真的! 不要懷疑
也因為這件事情郭千華跟科主任整個下午都再討論我這件事情一  一+
也是郭千華說的 可是齁,太誇張了! 整個下午一 一"


噢,我很討厭 因為這樣子要跟學弟妹一起修 
老師說很丟臉,什麼專業科目不當;被當什麼美術一 一+
人家也不想ㄚ><  噢噢噢噢噢噢!

看大家都all pass !
真是有夠羨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9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