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最近在我們班混的還不賴
老娘很爽,一 一+
託了一個不知道是哪個白木去燒A棟教室的福
我們跟班上的人互動越來越多<其實那是因為我們要打掃教室>
也越來越好︿︿
而且才開學5個禮拜就已經討論
下學期要去哪裡班遊啦~
可是,人家已經不在了啦
人家已經轉到南商了
很多人說,我都拋棄他們@@"
乖齁;寶貝,班遊我還是會去陪你們
不過齁,你們就不要到時候把我忘記就不錯了啦!
還有,這個嘛
中考大家討論是不是要跟交通隊的學長姐依起去台北玩
人家真的真的很想去
可是那個很、、關心、、我的老母
就說什麼現在的治安很差阿
很怕我被抓走@@"
我很想說拜託我都多大了,還被抓走勒一 一"
不過,想想那個老母也是為了我的安全
恩,所以就沒有頂回去
可是人家還是很想去阿><"
我的台北遊,很怕泡湯ˊ ˇ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9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