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的腳扭到了
更幹的是,已經做最後一趟
就剩2.3步我就可以停下來休息了
而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我的休息區
我跌倒了,因為依大塊木頭在地板
我完全沒看到一 一+
助哥知道之後,完全拿我沒辦法
還把木頭拿起來看;邊看邊搖頭
看的出來他真的拿我沒辦法ˊ ˋ"
可是人家就真的沒看到咩> <
而且扭到我直接倒地,該死的楊合貞在我旁邊
邊笑邊說叫我不要倒在那邊,因為這邊是公共場合
他X的,我痛到站不起來還這樣笑我ˋ ˊ
接著自己就用跳的跳到休息區休息


更慘的來了,本來還跟東霖約好一起出去了
我的腳腳扭到不能走一ˇ一"
天殺的
好吧!就想說不能走路那就看電影吧!
恩,就這樣騎噗噗去國賓
15分鐘後,我們到了
結果要看的''命運好好玩''
要20點10分,同時我們2個人的下巴掉下來
這麼晚喔一 一+
而且謝阿東還依度不相信真的是20點10分
沒辦法啦!看完就10點多了,宣告放棄
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了,就買個飲料
就回家了,情人節結束!
真是有夠爛的了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99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